考试月历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考试月历正文

2016年AP考试时间 报考科次比增44%

来源:3773.com.cn 2016-3-7 20:28:48

AP考试报考科次比增44%
 
     2016年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Advanced Placement)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据统计,考试服务中心考点报考853科次,比去年增长44%。

本次AP考试将于5月2-6日、9-13日、18-19日举行,历时12天。开考艺术史、生物学、微积分AB、微积分BC、化学、英语语言与写作、计算机科学A、环境科学、欧洲历史、人文地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物理C:电磁学、物理C:力学、心理学、统计学、美国历史、世界史、物理1、物理2、环境科学和人文地理学等22门课程,考场设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AP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组织出题和考试,专为学有余力的优秀高中生准备的高级选修课程,方便其在完成美国普通高中教学任务后,提前选修大学一、二年级的部分课程。目前,我省开设AP课程的学校有福建师大附中、福州三中、福州八中,厦门一中、厦门外国语学校和泉州五中六所学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