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企业法律顾问正文

2012山东德州企业法律顾问考试10月15日-19日打印准考证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2-8-3 10:22:25

   德州新闻网讯(实习生 满志旺) 近日,记者了解到,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已开始网上报名。考试设《综合法律知识》、《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和《企业法律顾问实务》4个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或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3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222.133.32.5),根据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资格考试报名表》,经单位核实、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按属地原则,送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市区个人及民营、私营企业考生带上述资料按规定时间到德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市直及中央、省直驻德单位统一携带考生资料按规定时间到德州市考试测评中心(德城区湖滨中大道1181号,电话:0534-2345119)进行审核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办理网上缴费。考生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审核和确认时考生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任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组织报名时务必严格审核报考条件,并妥善保管考生报名材料备查。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 2012年 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录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