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正文

2012年12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3773.com.cn 2012-12-3 11:57:36

2012年12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开始报名
 
想了解孩子学习英语的成效吗?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吧,2012年12月报名,2013年3月16日考试。具体报名事项可详询各市自考办(详见附件1)。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研究开发的考试测评体系,该测评能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从而有效引导孩子学好英语;考试内容贴近孩子的生活,考试方式生动多样符合孩子的身心特点,从而能保护和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每个孩子都会获得考试证书,记录自己的成长进步(想要具体了解考试介绍,详见附件2)。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全球公认的检测非英语母语国家孩子学习英语情况的权威考试品牌,全球统一试卷、统一标准,同一时间同步进行。所有学习英语达到相应水平的孩子都可以通过参加考试对自己的学习成效做一个科学、权威、全面的评估。孩子学习水平和考试等级的对应情况请详见附件3.
附件:
1.  江苏省各市考办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名咨询电话
2.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手册
3.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等与中国基础英语教育新课标对照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