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正文

[组图]2012年四川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工作大会

来源:3773.com.cn 2013-2-7 21:03:53

2013118日,四川省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年度工作大会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召开。考试院命题中心主任甘泽君、自考非学历处处长王强、副处长杨林以及锦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非学历处副处长杨林主持。

会议回顾了四川地区2012年剑桥少儿英语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了大会颁奖。会议充分肯定了四川大学外语学院、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考点工作;表彰了2012年剑桥少儿英语考务工作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粟艳、吕霞、陈勇三名同志;表扬了成都阳光飞扬、成都灵通英语艺术学校、成都戴氏英语学校三所学校获得全省报考规模前三名;江南艺校也在第二届剑桥少儿英语大赛中荣获优秀选送奖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畅谈了对剑桥少儿英语项目的想法,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甘主任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主要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此次会议为各培训机构提供了交流平台,激发了培训机构开展剑桥少儿英语项目的热情,会议在参会代表相互友好交流中圆满结束。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希望我省的培训机构在今后的事业中越做越强,越走越辉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