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正文

2013江苏剑桥少儿英语培训官培训在南京举行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3-5-29 11:23:35

“创国际语言环境,迎世界青奥盛会
——剑桥少儿英语公益讲座进百校活动”系列活动之
2013江苏剑桥少儿英语培训官培训在南京举行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团市委联合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共同主办的“创国际语言环境,迎世界青奥盛会——剑桥少儿英语公益讲座进百校活动”又增加新的形式和内容,为了更好更快地让广大师生全面解读最前沿的少儿英语教学理念,让老师通过动画、歌曲、故事、游戏等教学示范来为少儿学习英语提供必备的激励教学环境,让广大少儿热爱说英语,喜欢学英语,从而推进南京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的建设,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派出专家,对从南京部分学校和知名培训机构中挑选出的优秀英语教师进行了培训。首批培训于2013年5月17日在南京举行,南京市芳草园小学、南京市天正路小学琅琊路小学分校、南京市天妃宫小学以及南京新东方学校选拔的优秀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都将获得剑桥少儿英语培训官资格和认证。经培训后,这些教师将在教学舞台上以更加国际化的教学理念、更加丰富的教学方法、更加切合少儿的学习内容开展教学活动,从而为广大少儿英语学习者学习和使用国际化英语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以及团市委相关领导和部分南京市中小学校长出席了首批培训的开幕式。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