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正文

[组图]2013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工作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3-11-1 20:20:02

2013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工作会在宁召开

 

2013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工作会议于1029-30日在南京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刘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外考试合作处王莉处长主持会议。来自全国32个省级承办机构及高校承办机构的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立国主任充分肯定了剑桥少儿英语考试项目在中国16年的发展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一是收获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二是收获了一支优秀的教学队伍,三是收获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四是收获了一批热爱剑桥少儿英语的队伍,五是收获了一座沟通中外文化的桥梁。他指出,在全面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继续推进剑桥少儿英语考试项目,需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正确对待考试规模的涨跌;需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更好地为项目对象做好服务;需要深入研究市场动态和市场规律,了解师生和社会需求,尤其是孩子们的需求;需要调整好分配机制,充分调动考点和机构的积极性;需要提升利用现代化手段的能力,主动应对教考适度分离带来的变化;需要建设好教、考官队伍和管理队伍,强化队伍力量。其中,特别是要重点做好宣传和安全工作。

会上,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外考试合作处副处长韩雁介绍了剑桥少儿英语在世界及中国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举措,并解读了新形势下剑桥少儿英语项目管理的新举措和各项管理办法。剑桥少儿英语中国首席培训管任真教授介绍了口试考官管理体系。剑桥大学考试顾问沈树红教授介绍了剑桥少儿英语考务管理要求。江苏、浙江、福建三省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为了认真研讨今后的发展,本次会议还采用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的方式,对剑桥少儿英语的管理模式、宣传推广、考试形式、考试收费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这次会议以改革发展为主题,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好项目、发展事业的信心。

 

会议全景

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刘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外考试合作处王莉处长主持会议

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外考试合作处副处长韩雁介绍剑桥少儿英语发展情况 

剑桥少儿英语中国首席培训管任真教授介绍口试考官管理体系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