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职业英语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计算机职业英语正文

2009年河南计算机职业英语考试4月11日12个考点开考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2009-1-19 9:22:07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19日讯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 1月15日省招办发布消息,今年4月11日,我省将首次开考计算机职业英语考试。郑州大学等12个考点将接受考生报名。

    据介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职业英语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IT行业英语水平考试。考试对象包括IT从业人员和准IT从业人员,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查考生在商务、技术工作环境下使用英语的技能。

    计算机职业英语一级针对计算机操作人员、计算机维修人员、计算机一般销售人员、网络编辑人员、网络客服人员、办公文秘等岗位对英语技能的要求。

    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试卷第一部分为听力,考查考生对日常生活及工作场景中英语口语的理解能力。第二部分为词汇,考查考生对计算机基本术语、概念的识别和理解能力。第三部分为阅读理解,要求考生根据所读内容填写表格、信件或摘要等。第四部分为写作,考查考生书写日常生活及工作环境中应用文的能力。

    我省考点为安阳工学院、平顶山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