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正文

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2012中国试测研究项目在江苏省的抽样实施办法

来源:3773.com.cn 2012-9-29 11:01:15

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2012中国试测研究项目在江苏省的抽样实施办法

 

根据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2012中国试测研究的目的,参照PISA2012国际抽样标准要求,我省依据国家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分两个阶段分层抽样:

第一阶段(1012之前):学校样本的抽取。各市教育局应将本市所有中学(含初中、高中和完全中学)的学校信息(参见附件2PISA2012中国试测研究试点省、自治区、直辖市学校信息统计表)汇总提交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协助国家考试中心完成对60所学校样本的抽取工作。

第二阶段(1028之前):学生样本的抽取。各市教育局应将被抽取到的学校样本中符合15岁年龄要求,即出生日期在199691199781之间的初中或高中在校学生的信息(参见附件3PISA2012中国试测研究样本学校学生信息统计表)汇总提交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协助国家考试中心完成对每所抽样学校35名学生样本的抽取工作。

抽样工作中所有信息表均以电子版文档(Excel格式)发放和提交。各市请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下载相关表格,并提交给:huanghb@jseea.cn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