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资格证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兽医资格证考试正文

网络兜售2012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试题答案谨防上当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9-25 8:54:33

 商报讯(记者 李兴民)昨日,省农业厅就10月16日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在即,部分社会不法人员通过网络和短信等形式,高价兜售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试题和答案一事,向全省考生紧急发出了公开信,并强调考生遇到这类虚假信息时,要提高警惕防止受到误导,谨防上当受骗。
      商报记者了解到,9月24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转发了农业部执业兽医管理办公室于9月20日向全国发出的《致广大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公开信》。据悉,日前,农业部执业兽医管理办公室接到部分考生的情况反映,近段时间以来,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的形式,高价兜售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试题和答案,此举已经严重扰乱了考试秩序和考生备考,农业部执业兽医管理办公室通过公开信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此类信息均属虚假信息,广大考生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受到误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