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等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书法等级考试正文

[组图]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第七届夏令营

来源:江苏教育考试院 2015-7-28 21:17:29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第七届夏令营于20147月开营,来自我省13个市的中小学生及带队老师共计190余人分别参加了苏州、南京两地的夏令营活动。

71521日下午,在苏州市、南京两地分别举行了书法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处长陆振飞,副处长杨从意,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院长郑春泉,书记法红旗,副书记夏治国以及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熊伟书记等分别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71517日,来自7个市的112名夏令营营员来到了被誉为“人间天堂”的苏州,参观了苏州胥门古城墙;游览了保存完好的平江路古街;参观了苏州博物馆,漫步在博物馆里,营员们感受建筑设计和艺术珍品相互交融的文化之美。在抗战胜利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营员们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每个人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3天的参观和学习,营员们全方位地体验了水乡古城与现代文明相交融的“东方威尼斯”。

72172378名夏令营营员在南京度过了3天愉快的夏令营生活。营员们在南京博物院,学习了历史,了解了古代文明的发展历程,体验了南京地区民国社会生活风情;在巍巍中山陵,营员们仿佛听到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向大家诉说他一生革命的足迹;在南京科技馆,参观了宇宙揭秘、地球万象、儿童科技乐园等展区,丰富了科普知识;参观了百年艺术院校——南京艺术学院,并聆听书法专家精彩讲座。

本届书法考试夏令营活动是我省举办的第七届书法考试夏令营活动。自2009年以来,参加书法夏令营考生人数累计超过1000人,书法考试夏令营活动不仅为书法考试内涵式发展注入了活力,也为书法考试品牌提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书法夏令营苏州站活动】

书法专家在认真指导营员写字用笔

营员们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

2015年参加书法夏令营南京站的营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