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南正文

湖南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3-11-19 10:56:17

附件3
湖南省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监考人员须知

1.考试开始前,检查计算机使用是否正常,清除计算机病毒,查验考试用机的运行环境是否达到操作考试系统的环境要求,确认所有考试用机能正常运行。
2.考试开始前一个单元时间,根据操作考试系统安装步骤,安装好所有客户机和服务器系统,将考试系统题库和报名信息库依次导入到服务器上。安装完毕后,不得进行任何操作,立即将考场封闭。
3.考试时间安排为11月23-24日,每天可分6批,具体时间安排:
第一批:8:00-9:40;     第二批:10:10-11:50;
第三批:13:30-15:10;    第四批:15:40-17:20;
第五批:18:20-20:00;    第六批:20:30-22:10。
监考人员不得擅自更改考试时间。
4.监考人员应提前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向考生宣读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5.考试开始后,要认真检查考生证件,严防代考,并监督考生独立完成考试。
6.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场秩序正常。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在考场内吸烟、阅读书报和闲谈,严禁在计算机上调阅试题。
7.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不得向考生解释与试题有关的内容。如出现机器故障,可协助考生解决或更换计算机。考试时出现异常情况应报告主考。
8.考试结束前5分钟,应提醒考生注意。考试结束时间一到,应通知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在服务器端强制所有考生交卷,结束该次考试,考生全部离开考场,回收本场考试数据。
9.考生离开后,仔细清理考场,使每台计算机回到考试前的状态。对考场的地面和课桌进行检查,不得留有任何纸张。
10.各考场在各批次考试全部结束后,机房数据管理员应导出机房考试数据,拷贝服务器端考试系统output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并作好备份),填好考生信息统计表,与有关材料一起上交主考。
11.每场考试结束后,应将考场封闭。全部考试结束后,必须将考试系统和题库从计算机中删除。


       湖南省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
        2013年11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