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浙江正文

2014上半年浙江大学全国计算机二级报名方法

来源:浙江大学 2013-12-25 0:24:24

 1.注册

  (1)时间:2013年12月20日——12月31日(截止时间16:00)进行网上注册。

  (2)地点、方法:直接进入http://kszx.zju.edu.cn,在与学校签定《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按提示步骤进行注册。注册时务必做好注册信息的核对,注册完毕将会有“注册成功”提示。

  (3)照片采集:在校学生只需核对注册时出现的人头像是否本人、是否有误(照片来自学生数据中心或所在学院)。如数据中心已提供照片的则无需上传。其他所有缺照片考生必须严格按规定上传个人正面免冠照片(证件用,JPG格式,字节数须小于20K);因照片不合格影响正常报名的,或上载个人生活照等无效照片造成无法获得证书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2.交费确认

  (1)方法

  ①所有在校学生,需通过校园卡网上交费(注册网站提供相应支付功能,在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交费确认,完成报名,一级至四级考试报名费130元),逾期不交费确认的考生,视为未报名,将不安排考场。

  ②校外考生及校园卡扣款失败的学生在注册成功后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注册号(必记)、报名费,在规定的交费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确认。

  (2)交费地点:紫金港校区东1B-102-3室

  交费时间:2013年12月3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咨询电话:88206234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