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浙江正文

2014上半年浙江大学全国计算机二级其他注意事项

来源:浙江大学 2013-12-25 0:25:24

 1.请考生在报考前仔细阅读以上信息,由于报考级别错误所造成无法领取证书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前请先查看校园卡——电子钱包账户内余额是否充足,也可在网上交费时进行电子账户转帐。

  3.无校园卡需现场交费确认的考生,确认后务必索取《考生信息校对单》并仔细核对,发现信息有误应当场进行修改。报名信息一经上报不能再做修改,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信息校对单》应妥善保管,以备后用。

  4.考前两周自行进入http://kszx.zju.edu.cn/打印准考证。

  5.领取合格证事项请在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关注浙江大学本科生院网站(http://bksy.zju.edu.cn)网上通知。

  6.在注册、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电话联系88206234(扣款异常请联系校园卡中心88206303)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