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正文

2014山东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6-3 17:46:53

各高校教务处: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4年6月28、29日举行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行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是促进我省高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普及计算机基本知识,提高计算机基本技能,改善学生知识能力结构的需要。各高校要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考生组织报名、考场分配、监考人员安排等工作,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制订和完善考试工作组织实施方案和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二、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分为两个等级: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和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分为“Windows XP版”和“大学IT版”两个版本,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包括Visual Basic、Visual FoxPro、C三种程序设计语言。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组织与以往相同。考场设置表的填写格式如下: 

考试批次
 考场序号
 人 数
 考试类型
 
0l
 0l
 30
 Windows XP
 

 
 
 
 

三、考试的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6月28日
 6月29日
 
第一场
 8:00—9:40
 第六场
 8:00—9:40
 
第二场
 10:00—11:40
 第七场
 10:00—11:40
 
第三场
 13:30—15:10
 第八场
 13:30—15:10
 
第四场
 15:30—17:10
 第九场
 15:30—17:10
 
第五场
 18:30—20:10
 第十场
 18:30—20:10
 

组织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考点可根据情况选择考试场次,在安排考试场次时,要尽可能相对集中;组织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的考点考试场次必须从第一场开始安排。

四、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2日、3日,报名地点在计算机考试中心办公室(山东师范大学教学三楼六层东首3602室)。报名时,请提交考场设置表(见附件)、考生报名数据库文件。报名数据库由考试中心提供的“报名系统软件”自动生成。各校也可将所有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传送至考试中心,并及时与考试中心电话联系予以确认。考试中心E-mail: kszx@sdnu.edu.cnkszx_sd@163.com;电话:0531-86180049。报名后一周为数据更正期,如发现考生报名信息有误,请在此期间与考试中心联系更正。

五、请各高校于2014年6月26日、27日到考试中心领取考试系统软件、考试数据文件及相关材料,并于2014年6月30日前将考试数据及主考汇总表等材料送至考试中心。

六、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前,各学校必须将考试用计算机环境重新整理,确保局域网工作正常;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软件环境是:Windows XP+Office 2003(完全安装);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的软件环境是:Windows XP+VB 6.0或VFP 6.0或VC 6.0。


附件:考场设置表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

                                                                              2014年5月23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