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正文

2014西南大学考点9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6-19 19:20:00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0次考试报名及第39次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接相关通知,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4年9月举行,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25日至2014年7月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不进行现场报名;
  3.网络报名操作指南:请访问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主页,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南大学考点网上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根据要求录入报名信息(注:该系统经由学校身份认证,我校学生无需注册即可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校园网密码。校外考生若在我校考点报名考试,需先注册方可登陆报名)。
  二、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
  1.请考生凭身份证号码登录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南大学考点成绩查询处”查询。
  2.合格证书未到,颁发合格证书的相关事宜请留意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的通知。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南大学考点
                                                                    2014年5月26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