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南正文

湖南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2014-11-18 21:03:08

附件2
湖南省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考试前10分钟(打预备铃)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的,不得入场考试,作缺考处理。
二、考生进入考场,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外,不准携带其他任何物品,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按准考证号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本人相片的有效证件放在计算机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对。
四、考生的报名信息已输入考试系统,考生只须输入准考证号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就会自动显示出本人的相关信息,请仔细核对本人的考试语种、考试等级、姓名等信息。
五、考生答题时,如遇机器故障,可举手询问,但对试题内容不得要求监考人员作任何解释或提示。
六、考生答题时,可以在各种题型之间任意切换,但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操作,违者以舞弊论处。各种题型答题完毕后,必须点击主界面上“提交试卷”按钮,待判卷过程结束,屏幕显示出“试卷提交成功”后才可离开考场,否则后果自负。
七、“考生文件夹(StudentHNCRE)”是系统默认的用于存放“编辑排版题”、“表格制作题”、“Excel操作题”、“PPT操作题”等其他试题答题数据的文件夹,考生不得改动、删除或重命名该文件夹。应用操作题的操作请在指定的文件夹下完成。
八、考生在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可以举手示意,待监考老师确认交卷结束,并表示同意后才离开考场。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九、考试终了时间一到,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监考人员亦可根据考场情况在服务器端强制所有考生交卷,结束该次考试,清理好考场。
十、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独立完成考试,不准冒名顶替,考场内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夹带,违者以考试舞弊论处,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对扰乱考场情节严重者,由学校予以严肃处理。
十一、在考试进行期间,非本考区监考和巡视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区。考区内不准喧哗,不准吸烟,保持考区安静、整齐、清洁。
本规则应通过张贴或宣读使每位考生了解。

            湖南省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
2014年11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