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正文

2015贵州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4-11-26 12:05:43

 根据《贵州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获悉,本次考试考点相关内容如下:
  (一)考生实行就近报考的原则,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含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学生,下同)不得跨校报考,必须在本校报考。
  (二)未经省招生考试院指定可接纳社会考生的考点只能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一律不得接纳非本校在校生报考。
  (三)本次考试,社会考生或本校未设考点的考生可就近选择以下考点报名考试: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凯里学院、铜仁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毕节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四)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11个考点可组织参加三、四级无纸化考试的考生集中报名考试,其余考点不再组织安排三、四级无纸化考试。
  (五)所有考点一律不得接纳社会培训点的集体报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