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天津正文

2015年下半年天津计算机等级考试55123名考生参考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5-9-17 8:05:40

2015年下半年天津计算机等级考试本周六开考 津55123名考生参考
  
    今晚网讯 (记者 邵隽)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9日开考,全市55123名考生将在全市51个考点参加考试。
    为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市招考院特别提醒参加考试的考生:带齐规定的证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根据规定,两证不齐或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注意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提前熟悉自己所在的考点和考场。考试有草稿纸,考生参加考试需自带签字笔或钢笔。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今年各考点均配备了防作弊设备,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准将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作弊处理。上机考试时,考生不得在计算机上使用U盘等存储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