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正文

2015年9月贵州计算机等级考试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

来源:省招生考试院 2015-9-28 18:55:02

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的通知

 
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的通知

贵州大学:

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数据回收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2014年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和考务手册》中有关考后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将本次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组织机构

省招生考试院成立贵州省2015年9月NCRE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数据回收工作,成员名单附后。贵州大学受省招生考试院委托,作为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单位承担考后的数据的回收校验、合并处理任务。

二、工作部署

(一)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时间:

2015年9月21日—9月25日。

(二)9月21日上午召开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领导小组成员、数据回收单位参加数据回收管理工作人员;会议内容:部署2015年9月NCRE数据回收工作,省招生考试院与数据回收单位签订数据回收工作责任书并对数据回收工作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三)9月21日下午,数据回收单位组织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学习相关法规、纪律、数据回收工作要求。签订数据回收工作责任书。

三、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单位的主要工作职责

(一)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完成我省考点的考试数据的回收校验、合并处理无误后,上报考后成绩数据库(一二级考生成绩回收库、三四级考生成绩回收库须分开上报)及违纪库。

(二)负责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期间的安全保密工作。

四、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单位的工作要求

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是NCRE考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严肃、认真、事关考生切生利益的重要工作,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保证数据回收质量,确保本次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的平稳进行。

(一)学校要切实加强对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的规范管理,数据回收场所必须使用视频监控,实行集中、封闭数据回收。

(二)要选聘责任心强、业务素质好的本校在岗教师参加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严肃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纪律。

(三)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将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总结报省NCRE数据回收校验、合并处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9月15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