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计算机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高校计算机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考报名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11-6-13 17:23:59

关于组织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一级B

  二级:Visual FoxPro、C、Visual Basic

  二、考试时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等级(类别)时间:9月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资格

  1、我校在籍本、专科学生;

  2、我校学生在校外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

  四、报名工作

  1、学生可报考上述语种中的一种,不得兼报。

  2、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时间是2011年5月24日上午8时至6月6日下午5时。进入徐州工程学院(www.xzit.edu.cn)教务处主页,或者直接输入网址:(jwc1.xzit.edu.cn),然后点击“等级考试系统”进行报名。

  3、报名费85元。

  4、参加33次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考生,如上机或笔试中的一门不及格可以在本次考试补考一次(仅限不及格的那一项),上机考试费50元,笔试考试费35元。

  城南校区需要补考的考生于6月2日09:00~17:00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主楼C105)报名;

  中心校区需要补考的考生于6月3日10:00~17:00到教1楼教务科办公室(教1-325)报名;

  补考报名需带本人身份证件和2011年3月考试的准考证,并按所在校区的规定时间补报。

  5、教务处考试中心于2011年6月7日上午将网上报名数据(2008级)发到各学院教务科邮箱,各学院于6月8日(16周周三)携带正确的报名数据到教务处考试中心交费。

  6、2009级、2010级学生报名费将使用校发银行卡扣费,请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保证校发银行卡内在6月6日前不少于100元,学校将于6月8日通过校发银行卡统一扣费报名,不接收现金缴费。后补办的银行卡没有与学校建立代理关系的请提前到相应银行办理代理关系(带学生证),并在6月6日前到校财务处登记,以免耽误考试报名。报名学生于6月10日至本学院查询报名结果,如有差误可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查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