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计算机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高校计算机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2011下半年计算机等考报名

来源:fjzsksw.com 2011-6-16 17:23:27

华东理工大学继教院2011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考试科目、网上报名、确认、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科目

  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Visual Basi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

  二、报名时间

  2011年6月10日(周五)至2011年6月22日(周三),每天9:00-16:00

  报名网址:上海招考热线, http://www.shmeea.edu.cn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11年6月25日(周日)至2011年6月29日(周三)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亲自到自己选报的考点进行现场交费和签字确认报考信息,不可请人代签。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生的报考信息一旦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四、确认地点

  奉贤校区:信息大楼222室,8:30-16:30

  徐汇校区:梅陇路138号227室,8:30-16:30

  五、考试时间

  按考试院规定时间,一般安排在2011年9月17日至2011年9月21日,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考试地点:奉贤校区

  六、考试形式

  笔试+上机考试,笔试、上机考试时间均分别为90分钟。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顺利通过VB、C语言二级考试(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考试合格率在45%左右),特聘请经验丰富、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指导教师,开设二级VB、C语言考试强化训练班。

  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长期从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能准确把握考试大纲,对考试题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讲课浅显易懂,考试通过率高。

  该培训既适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也适合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

  培训报名地点:奉贤校区:信息楼214室

  徐汇校区:梅陇路138号底楼大厅

  咨询电话:13918234125,邵老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