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吉林正文

2011年东北师范大学上半年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11-11-24 15:28:57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35次)的报名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自学考试办公室统一安排,2012年上半年(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12年3月24日至3月27日进行,现将本次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本次开考二级ACCESS;

  二、考试时间 笔试:2012年3月24日上午9:00时;上机:3月24日下午开始;

  三、报名时间 2011年11月21日——12月6日

  四、摄像时间:各院系现场摄像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及培训费用

  根据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20元(补考单科每人60元); 培训费每人180元。

  六、培训师资:罗娜 东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教师

  七、报名范围 : 2008级、2009级、2010级、2011级本科在校生;

  八、报名办法

  1、经省考办研究决定上半年NCRE考试报名各考点不得接待其他考点的在校生报名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省考办批准的所在院校的NCRE考点办理报名手续,考生违规私自到不良办学机构冒充NCRE考点办理考试报名手续的,其个人权益不受保护,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省考办在报名期间将严查在校学生违规跨校报考的行为和社会上不良办学机构冒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非法组织接待考生报名等破坏国家统一教育考试的违法、违规行为。

  2、请各(院)系于2011年12月6日8:00—10:00时,将报名费、考试报名表(打印稿和电子文本)报至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11室(西校区车库二楼);培训费、培训报名表(打印稿和电子文本)报至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历培训部203室。

  3、培训计划和收费标准

科 目
 招生人数
 理论学时
 上机模拟学时
 收 费
 
二级ACCESS
 100人/班
 10学时
 30学时
 180元
 

  4、培训时间: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5、培训地点:东校区二号教学楼410机房。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