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考试正文

2015年上半年吉林大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WSK报名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5-1-19 20:57:29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须知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为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考试的评价标准相当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二年级结束时的水平。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此外还适用于:1、有关外语培训中心对其学员外语水平的评估;2、有关企业、事业单位对其工作人员外语水平的鉴定;3、非外语专业人员职称评定时的外语水平鉴定;4、其他外语自学者对其外语水平的评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5月16日(星期六)进行。上午笔试,下午口试。本次开考英语(PETS-5)。

  一、报名条件:此项考试报名不受条件限制。

  二、报名办法:为方便考生报名,减少考生排队等候时间,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一)网上填写报名表: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即日起至4月3日16时登陆考试中心网站填写报名表。

  (二)网上上传照片

  1、网上报名时,已显示照片的考生,不需要上传照片。

  2、网上报名时,未显示照片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3、上传照片办法: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后,进入核对信息页面,点击“上传照片”按钮,按照要求完成上传。

  4、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二寸(300*400像素)天蓝色底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20KB—40KB。

  5、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网上上传照片只能提交一次,且两步需同时完成。提交前必须认真核验准确,提交后不能再

  做更改。由于个人填写错误而影响考试、导致成绩报告单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4月3日16时报名网页关闭,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表和上传照片。未上传照片者,填表信息无效。

  (三)付费方式

  1、收费标准:考费为200元(根据吉财综函字〖2004〗683号文件)。

  为避免考生现场排队交费而影响学习和工作,建议考生采取网上付费的支付方式。

  2、网上付费:

  (1)为方便考生网上付费,本次考试采用易宝支付系统在线支付报名费,该系统可接受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22家网上银行进行在线支付业务。

  (2)考生网上填表后通过易宝支付系统交纳考费,考费200元,银行手续费1%。

  考生须于4月3日16时前进行网上支付费;

  (3)暂不具备网上付费条件的考生可由同学或亲属代为网上支付报名费。

  (4)为确保资金安全,考生不要到网吧进行网上付费。

  3、现场交费:

  不选择网上付费的考生可现场交费。现场交费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在填表、上传照片后到注册与考试中心排队等候

  办理交费手续。

  三、现场交费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2日―4月3日;

  地点:(1)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8室 ;

  (2)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逸夫图书馆114室。

  四、准考证信息查询办法:

  考生于5月11日起登录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

  此项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信息,考试当日持身份证原件入场,考生需自备文具(铅笔、橡皮、中性笔)。考生所携带物品自行安排存放,不得带入考场。考生入场时需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

  五、咨询电话:0431―85151636(南湖) 85168278(南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