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考试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上半年pets5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5-3-25 9:50:10

 据“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pets-5考试通知”,可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上半年pets5考试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3日。

  报名日期和办法:

  (一)报名日期:第一次报名时间定于3月30日—4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二)报名办法:英语(PETS-5)不可函报。考生须亲自到考点填表、缴费,同时签署《报名信息确认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考生签署确认单后发现个人信息有误的将不再给予更改。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符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相关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考点领取准考证。

  考试报名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教学楼111室(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内)。

  考试费和交款办法:

  (一)考试费: 220元/人。

  (二)交款办法:采用现金支付或汇款两种方式。采用汇款的,应事先与报名地点联系。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