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考试正文

2016下半年江苏英语二级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江苏考试院 2016-5-25 14:06:15

报名采取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再到报名确认点现场确认的办法(报名确认点是考生为完成报名而由市考办设立的现场确认、缴费的地点,不一定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报名确认点,考点信息将通过考试准考证向考生告知)。
网上填写报考信息时间:5月25日8:30(星期三)至  6月15日21:00(星期三),考生登录本网站填写报考信息并选择报名确认点;现场确认时间请查看确认点信息;现场确认时考生须亲自携带本人身份证(军人证件、护照)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签字确认报考信息并缴费。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生的报考信息一旦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注意
1.建议使用IE6.0版本的浏览器,显示器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
2.请关闭浏览器的弹出窗口拦截功能,关闭3721等IE插件的弹出
  窗口拦截功能,强烈建议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清除流氓软件。
3.请确保您的浏览器没有禁用javascript脚本功能       

2016下半年江苏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注意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