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吉林正文

2016吉林英语等级考试报名12月30日截止

来源:城市晚报 2015-12-5 20:03:13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即日起报名 12月30日报名截止

 
  城市晚报 4日,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2016年3月19日、20日进行。即日起至12月30日报名。

  考生凭身份证报名。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允许凭户口簿报名;军人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港、澳、台同胞凭本人港、澳、台身份证报考。报名时必须按要求采集照片信息。

  考试时间:2016年3月19日上午9时笔试;下午至3月20日口试。笔试分四个部分,即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写作。口试分三个部分,即考生自我介绍、2个考生根据题签交流、考生根据题签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PETS-2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一)的成绩;PETS-3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的成绩。

  城市晚报记者 郭美佳/报道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