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正文

2016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6-4-14 18:40:39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考资格

四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六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二.考试时间

5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5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4月18日9时-30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7日9时-12日17时,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成绩报告单领取采用“邮寄”或“自取”两种方式,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选择成绩报告单的领取方式(邮寄/自取),准考证打印完成后不得更改。

四、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8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