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正文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分注意事项

来源:2exam.com 2013-3-1 11:03:16

3773考试网讯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于今天9点正式公布。广大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授权网址chsi.com.cn/cet/及cet.99sushe.com查询成绩。

  查分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信息数据的安全、保护考生个人信息不被非法盗用,防止恶意刷分而导致网络异常,为正常查分一个稳定安全的成绩查询平台,CET成绩在线查询前请务必确认已经下载安装并启动了“查询加密锁”。

  一、CET成绩在线查询须知

  1、首次安装并启动查询加密锁,请重新启动浏览器进入CET成绩查询页面。

  2、查询前,请确认已经安装并启动了“查询加密锁”。

  3、为保证准确查分,同一电脑请勿用多个浏览器或多个窗口同时查分。

  4、查询期间,请切勿关闭查询加密锁,否则不能进行准确查分。

  5、查询时,“考试级别”、“准考证号”及“姓名”三项必须完全匹配。

  6、正常考生在“姓名”栏输入姓名时,请输入姓名的前两个字。

  7、系统提示说明请见第三条“系统提示说明”

  8、查询结果说明请见第四条“CET成绩查询结果说明”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