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招生

3773考试网成人高考高校招生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2010成考加试试题采用题库制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0-8-18 10:22:22

记者从中国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悉,2010年该校成教在北京共设置了2个招生专业,专业课加试包括笔试、口试两项,所有试题均采用题库制,确保加试的公平公正。

  该校继教院教务处主任曹军介绍,2010年学校在高起专层次设置了音乐教育专业,在专升本层次设置了音乐学专业,两个专业各计划在京招收60名新生。为了掌握考生的专业基础,为今后的教学打下基础,这2个专业均加试专业课。

  据了解,为确保专业课加试评分的公平公正,加试所用的笔试、口试试卷均采用题库制,由学校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命题,并由专家对当年各类试题的难易度、区分度进行审定。各专业评委将由该校招生委员会协调各系、部教学单位与校外专家,进行统一聘请,评委还要签订《招生诚信协议书》。(记者 曹金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