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招生

3773考试网成人高考高校招生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成考招生计划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0-8-25 9:19:04

记者从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获悉,2010年中医药大学成教共有7个专业在北京地区招生,计划招收800名新生人。

  该校继教院招办负责人介绍,2010年该校设置了专升本和高起专两种学习层次,其中专升本层次开设了中医学、中药学和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3个专业,高起专层次开设了中医学、中药、针灸推拿、中西医结合4个专业。所有专业均为业余学习形式,学习年限均为3年。

  考生在报考中医药大学时无需加试专业课,但部分专业要求专业对口。报考专升本层次的中医学、中药学专业的考生专科要求为同类专业毕业。不具备专业学习背景的考生,如果想报考专升本层次医学专业,该校设置的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专业可供选择。该专业对考生专科专业未做要求,只要具备专科学历即可。

  从近年招生的情况看,中医药大学是成考生关注的热点。该校开设的中医学、中药学和针灸推拿等专业都是学校的品牌专业,每年报考的考生较多。同时,除培养中医、中药类专业人才外,该校近年专升本层次开设的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专业,能满足没有医学基础、但在医药行业工作的考生的报考需求。考生毕业后可掌握与医药相关岗位的工作技能。(记者 曹金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