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揭牌庆典

来源:湖南日报 2015-5-31 11:13:30

衡阳财工职院更名湖南财工职院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阳文)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办公厅先后发文批准,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6日,该院举行更名揭牌庆典。

  该院的前身是衡阳市财政会计学校,始创于1958年。2004年5月,和原衡阳技术学院合并组建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以来,学院累计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管理干部和技能人才2万余人。学院形成了优势明显的财经和制造两个专业大类,建成了会计电算化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省级精品专业,其中会计电算化专业立项为湖南省示范特色专业。

  今年,该院结合衡阳创建国家级南部物流中心的形势,与上海博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成立物流系,将开设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两个主要专业,为企业培养订单式人才,计划首批招生200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