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甘肃医学院:首批设置3个本科专业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5-6-3 8:05:22

甘肃医学院:首批设置3个本科专业

  教育部同意在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甘肃医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62011805,同时撤销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建制。甘肃医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实行省市(平凉市)共建,以省为主的管理体制。首批设置3个本科专业:药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教育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评估。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800人。

  为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甘肃省承诺“专升本”后将“拨款标准从8000元/生/年提高至1.3万元/生/年;每年投入2000万元用于学校实验实训设备配备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到2019年累计投入达到1.2亿元”。本报记者魏娟实习生魏巧玲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