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组图]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更名为辽宁大学艺术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5-6-9 9:33:16

 6月8日,有网友爆料原“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更名为“辽宁大学艺术学院”。一张由中共辽宁大学委员会颁发的名为“关于调整我校机构名称的决定”文件图片也在网络流传,内容显示“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自2015年5月31日起,原‘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更名为‘辽宁大学艺术学院'。”文件颁发日期显示为2015年6月8日。

    有媒体向辽宁大学方面取得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回应称:“之前,校内已经疯传该消息。但具体原因不太清楚,只是听说不再合作了。”而在辽宁大学官网“辽宁大学简介”以及“机构设置”等栏,“本山艺术学院”的名称依旧在使用当中。

本山艺术学院更名 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

   

    随后记者在本山传媒官网看到,本山传媒和辽宁大学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2015年5月31日两方合作期满。双方合作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合同终止后,双方仍会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寻求其它方式的友好合作。

本山艺术学院更名 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

    据悉,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是由辽宁大学和本山传媒于2004年共同创办的本科艺术教育学院,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于2004年2月2日正式成立,同年3月正式招生。开设专业有表演专业和影视戏剧文学专业,其中表演专业分为三个方向,即影视表演方向,民间艺术表演方向,导演方向。现仅为本科招生,主要面向东北三省招生。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成立后,赵本山担任该学院名誉院长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