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筹备升本科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15-8-12 20:27:13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筹备升本

     7月21日下午,廉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群及财政、国土、住建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升本工作,帮助学院解决升本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升本打下坚实的基础召开工作现场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副书记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廉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到学院现场了解规划建设图书馆和运动场的情况,现场办公,会上,陈光祥书记充分肯定了文理学院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端职业人才,作出了较大贡献,他表示学院升本是廉江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政策、资金、土地、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目前,要加紧给学院办理土地使用证,要加快学院图书馆、运动场的建设,再规划多500亩的土地,帮助学院发展。

    宣承志董事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升本的工作进展情况。他说,学院以规范办学为基础,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增强特色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为主线,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出一条适应新常态下高等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广东省教育厅已正式通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对照教育部的要求,学院已经符合升本的条件,成立了升本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升本工作办公室,把申报升格应用型本科工作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来抓,紧紧围绕升本目标,对照申报指标体系,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在2016年实现升本目标。

    陈光祥书记要求,为支持文理学院2016年顺利升格为本科院校,各职能部门要帮助学院尽快解决在升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