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吕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来源:2exam.com 2015-8-12 20:46:17

吕梁市政府筹建吕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高卫东听取医卫有关项目筹备进展情况
  
(记者 付永文)7月28日,市委书记高卫东专题听取了市中心医院、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吕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三个医卫项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医卫项目建设是事关吕梁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担当、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使三个项目在不长时间内有明显进展。市领导张广勇、刘云晨、常书铭、王海东,市政府秘书长梁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汇报了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护理学院三个项目的筹备及进展情况,市新区指挥部、发改、教育、住建、财政、国土、市人民医院、吕梁卫校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就项目所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听取汇报后,高卫东指出,医疗、教育、居住条件是事关吕梁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目前我市医疗卫生条件非常差,一方面现有医院人满为患,一方面医疗费用大量流失,长期以往必将造成城市吸引力的下降和人口的流失。因此,卫生主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对现有医院的发展加强引导管理;与此同时,要按照市委“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总体要求,本着对未来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积极性、主动性,上下齐鸣、直面困难、攻坚克难,把事办成。
高卫东强调,医院建设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启动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势在必行,我们就是要用优良的医疗条件吸引患者就医看病住院,满足群众需求。当前,首要的是迅速铺开工程建设,尽快推进;要按照规划设计选址,利用低息贷款、国债项目等解决资金问题;要合理设置医院规模,保证1000张以上床位;要本着艰苦奋斗、节俭节省的原则使用资金,能省则省,花好每一分钱。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