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成立海燕职专晋升

来源: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2008-4-24 17:19:49

本报讯(记者李建成)4月18日上午,海燕职专全体教职员工在新校区隆重集会,庆贺海燕职专晋升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拴,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王明义,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庄、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助理宋毅等莅临祝贺。

  市领导毛超峰、徐光、李洪民、石克生、朱家臣、梅宝菊、武建新、梁照仲、李绍彬、李海龙,副厅级以上领导张明山、周太良、俞海洛、朱桂英、任立刚、张卫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济文,市政府秘书长游保峰,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姚天民等出席庆典仪式。

  市长徐光主持仪式。副市长李绍彬宣读国家扶贫开发办的贺电。蒋笃运、宋毅分别致辞。市委书记毛超峰发表讲话。

  蒋笃运、宋毅在致辞中对海燕职专晋升周口科技职业学院表示祝贺,对海燕职专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希望“海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使办学水平持续提高,办学能力不断增强,办学效益日益凸显,把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办成全国知名的职教品牌。

  毛超峰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1100万人民,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成立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更是周口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毛超峰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抓住党的建设核心,把握和谐稳定重心,坚持紧贴民心,扎实苦干,奋力拼搏,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同时,我市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加快推进由人力资源大市向人力资源强市的转变,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尤其是职业教育的发展,全市职业教育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办学特色逐渐形成,办学效益不断显现,建成高等职业学院1所、中等职业学校65所,发展省职业教育强县2个、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5所、省级重点职业学校6所,涌现了以海燕职专为代表的一批职业教育学校。海燕职专建校27年来,秉承“围绕市场,服务社会,促进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校企联合,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逐步发展成为集升学教育、就业教育、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才培训基地,已培养各类技术人才10万多人,“海燕技工”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劳务知名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毛超峰说,海燕职专晋升为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标志着其发展进入了新阶段、站在了新起点。希望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以多出人才、快出人才为己任,以促进就业、改善民生为目的,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品位,力争把学校建成教学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职业学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