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通讯录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通讯录正文

东南大学与江苏电信联建“云计算”平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1-31 20:21:26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东南大学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东南大学校长易红、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总经理高同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与东南大学联合建设基于云计算的公共危机信息建构与管理实验基地,引入云计算理念,依托云计算平台,从公共危机信息资源管理、公共危机信息传播控制、公共危机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对公共危机信息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机制进行系统研究。

  此外,东南大学在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江苏公司接收东南大学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到公司实习,丰富其实践经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薛蓓)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