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艺术学院正文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

来源:四川理工学院 2007-12-25 9:15:37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
成都美术学院以美术类的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同时积极向美术类硕士学历教育发展,成都美术学院,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
www.cdfinearts.com

 四川理工学院是一所以工学、理学为主,管理学、文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协调发展的、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全日制多科性的普通本科高校。四川理工学院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位于被誉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发展潜力与势头最强的城东处,与四川师范大学和万科城市花园毗邻。学院环境优美,是成都市绿化先进单位和园林式学校。学校有造型艺术系、视觉传达艺术系和环境艺术系,分别有中国画、油画、雕塑、平面设计、装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和动画设计等专业;有专业画室、多媒体教室、设计工作室、油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雕塑工作室、电脑机房、美术展厅等教学设施齐备;有标准的塑胶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标准化的学生餐厅。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学习生活环境,是学习艺术的理想之地。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以美术类的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同时积极向美术类硕士学历教育发展。成都美术学院以传统的艺术美学和新兴的设计美学相结合的“大美学”办学思想为指导,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传承和吸收中国民族文化和民间艺术精华,追求艺术与科学相结合;高雅艺术与普及艺术相结合;艺术创作、设计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是一所培养美术尖端人才的摇篮。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四川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的条件授予四川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毕业生能在文化领域、教育、设计、研究、出版、广告设计、园林景点、商场、企业等单位工作。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校风优良。学院拥有一支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经验丰富、敬业爱生的专家教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师多数是来自全国知名美术学院的画家、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不少教师作品多次在国内、国际获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