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排名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大学排名正文

[组图]QS世界大学排名排行榜: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6-25 9:06:25

QS发布了亚洲、拉丁美洲等地区的院校排名,成为选择亚洲等地学生的选校参考。今天小编跟同学们说说QS发布的另一个排行榜—全球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从大学的全球雇主声誉、校友成就、企业合作、校园雇主招聘活动和毕业生就业率5个方面进行衡量,给出全球毕业生就业力排名。留学生选校除了需要考虑学校的教研、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之外,毕业生的就业率是学生最关注的问题,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进入优质的大学学习的最终目的都是希望以后可以找一份好的工作,所以跟小编去看看QS的全球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吧。

  在此次排名中,全球雇主声誉所占比重最大为30%,其余指标所占权重分别为校友成就20%、企业合作25%、校园雇主招聘活动15%、毕业生就业率10%。该排名对世界顶尖大学在解决学生就业、和提高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的长期竞争力提供了新的观察视角,美国名校依旧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不管在数量上还是排名的顺序上都占据了领先位置。所以同学们如果准备留学选择学校,不要忘记查看该校的毕业生就业问题。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