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校庆正文

集美大学90周年校庆

来源:导报 2008-10-21 9:38:26

集美大学喜迎90华诞
贾庆林习近平贺国强等发来贺信和题词
导报讯 (记者 明小莉 通讯员 华晓春)昨日,集美大学迎来90周年华诞,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集大学子济济一堂,共襄发展盛举。
    为集美大学90周年校庆发来贺信和题词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张克辉,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等。
    省长、集美大学校董会主席黄小晶,在集美大学第四届校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说,海西先行,教育要先行。希望集美大学坚持“科学发展、四求先行”,大力弘扬嘉庚精神,积极融入海西两个先行区建设。
    校董会上还举行了新任校董聘任和校董捐赠仪式。据悉,集大校董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筹集到的资金已达2.5亿元。昨天的校董会上共筹得捐赠款达4000多万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