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会考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河北会考正文

2010年河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公布

来源:河北日报 2010-8-25 11:12:50

河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式确定 每年考两次  
 
 
    记者24日获悉,省教育厅日前出台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意见(试行)》,学业水平考试中笔试单元每年考两次,首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将在9月1日至20日进行。

    据了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设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10个科目。考查科目为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通用技术、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研究性学习等科目。其中,通用技术逐步列为考试科目。由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科目多、考试形式多样、时间跨度大,为了便于考试的组织和管理,我省将每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3个考试单元:考试科目笔试单元、考试科目信息技术单元和考查科目单元。

    学业水平考试中笔试单元每年考两次,每次开考全部科目。时间为每年5月21日、22日、23日三天和12月6日、7日、8日三天。信息技术科目每年也将考两次,在每年4月和11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市自定,每个设区市每次考试不超过10天。首次学业水平考试的考查科目考试将在10月至11月期间进行。

    按照有关安排,每年两次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均在网上进行,并分为网上填报与现场确认两个环节。其中,上半年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1日9时至20日17时,下半年为9月1日9时至20日17时。
 

[1] [2] 下一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