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会考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河北会考正文

2011年上半年河北会考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3-2 10:21:16

    昨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考籍注册和报名工作3月开始。

    2011年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6日9时至20日17时,所有考生均须通过远程网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没有参加我省考籍注册的考生不允许报名。考生报名结束后应按规定要求进行信息确认,未经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普通高中2009级入学(现高二)未注册考籍(含外省转入和休学至2009级)的考生考籍注册时间为3月1日至3月5日。已经注册过我省考籍的学生不允许再次注册,考籍注册采用远程网(网站地址:http://xkbm.hebhk.com)方式进行。

    2010年入学的普通高中在校生(现高一)考籍注册时间为今年5月份,报名时间为9月份。

    此外,我省会考制度将于今年6月结束,尚没有通过普通高中会考未取得合格证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最后一次会考。普通高中会考报名时间为3月6日——3月25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