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湖南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6长沙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人数43420人

来源:长沙教育网 2016-6-12 8:25:32

2016长沙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开启

 本网讯(通讯员 罗明)6月11日,2016年长沙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开启。长沙地区共设置29个考点,应参加正考人数43479人,实际参考43420人,全市因病等特殊原因缺考59人。从今天已考的政治、化学、语文三科情况来看,各项考务工作在所有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和扎实工作下顺利进行,没有出现安全事故和泄密、失密事件以及重大舞弊事件。2016年学考开局良好。

上午8点30分,在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和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明道通过网上巡考系统,对全市29个考点逐一进行了网上巡视。上午10点,卢鸿鸣、李明道一行专程先后到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和长沙市二十一中考点巡视,详细了解了考点保密工作情况、电子监控设备到位情况以及考风考纪情况等。巡视中,卢鸿鸣还特别强调了外校考生往返路途的安全问题。下午,卢鸿鸣一行又来到长沙县七中和长沙市六中考点巡视。考试期间,长沙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和考试院班子成员分头赴各考区考点巡视督查学考情况,各考点均安排了两名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干部驻点巡视。
为了进一步强化考试安全防范措施,加大考风考纪管理力度,从严要求考点和考务工作人员,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安排专人24小时对试卷保密和考场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没有发生值班缺位、信号不畅等现象,全市11个中心保密室无异常情况。所有考点都安装了广角监控镜头,做到了360度监控无死角。考试期间,所有考点全程启用无线信号屏蔽设备和视频监控系统,并严格实行安检。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