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陕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6陕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化学试题及答案

来源:2exam.com 2016-3-23 10:27:13

2016陕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化学试题及答案,2016陕西高中会考化学试题及答案3773会考网考后第一时间发布,请随时关注本站最新信息。

点此进入查看最新信息:/huikaoW/SHANXIXUEYE/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7日举行。

试卷和答题卡在考点内的领取、护送、拆封、回收、清点、封装等,任何情况下现场不得少于2人,每个环节必须由经手人履行签字交接手续。开考前,监考员要按规定向全场考生展示试卷和答题卡密封完好,并当众启封。考试结束后,同场2名监考员将回收的试卷和答题卡清点无误后,立即同行直达考务办公室,经考务员再次清点无误并由主考签字确认后封装。答题卡、试卷和草稿纸应在该科考试结束后及时送交县级考试机构保密室统一保管,不得在考点过午或过夜。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7日举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