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答案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试题答案正文

[图文]2013江苏小高考试卷点评冲A难点

来源:扬州网 2013-3-17 9:53:32

抓紧开考前一点点时间,女生们还在看复习材料。扬子晚报记者 吴俊 摄

学校停下语数外和选修科目“让课”给“小高考”、老师开QQ群随时答疑、送考老师昨穿大红衣给学生鼓劲、家长满怀期望雨中等候……俗称江苏“小高考”的我省201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昨天正式开考,全省约44.8万考生参加“战斗”。

据悉,为了保证通过率和争取得A,不少学校都在“小高考”前停下语数外及选修科目,为“小高考”科目考试保驾护航。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小高考”得A加分政策依然对考生有吸引力。

2013江苏小高考物理试题难度总评冲A难点
2013江苏小高考政治试题难度总评
2013江苏小高考地理试题难度总评
2013江苏小高考生物试题难度总评

本报第一时间约请了物理、政治、生物、地理4科资深教师,对首日四门学科试卷进行了点评,发现今年四门学科试卷紧追热点,热词频现。

评卷工作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发布成绩。 扬子晚报记者 王 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