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新疆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4新疆高中学考11-14日进行

来源:天山网 2014-1-6 14:14:37

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普通高中学考考前工作会议 
元月4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在新疆教育大厦召开2014年元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前工作会议。以会代训形式对参加会议的同志进行了考试的安全保密、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等内容考前培训。自治区教育厅领导海萨尔·夏班拜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的、规范管理、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做好今年的学考考试工作。自治区学考办、兵团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领导和来自全区各地、兵团各师考试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厅长向大家介绍我区2013年基础教育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重点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高中学考取得的成绩,明确了高中学考考试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从四方面对做好这次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管理和服务相结合,尽可能为考生着想,为考生服务,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自治区学考办对这次考试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与各地州负责人签订考试安全保密责任书。会上,对各地州考试机构负责同志进行考务管理培训。

全区高中学考将于11- 14日进行,五种语种十二科目同时开考。参加考试人数16.7119万人,汉语考生63.4%,其他四个语种考生占37.6%,717645科次,30533考场。

 

自治区学考办  供稿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