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新疆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图文]2013年1月新疆高中学考10-13日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3-1-4 20:13:17

201314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13年元月高中学考考务工作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海萨尔·夏班拜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兵团教育局和自治区学考办的领导、相关人员和全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负责学考的同志人共计10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黎兴平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工作,明确任务,为扎扎实实地做好2013年元月学考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区高中学考的新局面。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海萨尔·夏班拜通报了2012年全区基础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2012年全区高中学考工作,指出今年全区学考的工作重点。他从五个方面肯定了我区高中学考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今后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并要求大家在新一年中,扬长避短,以高度的责任感、更加兢兢业业地做好学考改革和发展各项工作。

最后,他对这次考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大家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做好考前准备,确保考试的安全顺利;统筹安排,保证考试工作协调有序进行;公平施考,维护考风考纪的严肃性;有的放失,认真落实考试应急工作预案。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到责任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证考试不出差错。

自治区学考办领导对这次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考试负责人签订了《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责任书》,并对与会者进行了考务培训。

2013年元月学考将于元月10-13日举行,报考学生170827名,四个语种同时开考。

 

(自治区学考办   供稿)

2013年元月四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13年元月高中学考考务工作会议。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