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新疆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3新疆高中学业考试时间1月10日-13日

来源:潇湘晨报 2013-1-9 9:52:45

3773考试网讯 从新疆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10日到13日,新疆将有17.08万名高二学生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据了解,新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12门课程,四个语种同时开考。7日,自治区召开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巡视员培训会议,对巡视员进行了专门培训。此外,自治区学考办负责人还与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考试负责人签订了《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责任书》。自治区学考办要求巡视员认真了解各地考前准备情况,仔细查看卷库、试卷进出库手续以及卷库值班人员到位情况;检查考场布置、考试环境是否符合要求,是否逐级召开了考前会议;在巡视中应认真负责,分工协作,力求巡查全面到位;要求巡视员认真填写巡视情况登记表,认真做好巡视小结。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