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吉林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5年12月吉林高中会考和四六级举行

来源:长春晚报 2015-12-18 8:47:04

本周六长春考试扎堆 高中会考和大学四六级举行

 
  临近年末,对于大中小学生来说还有多场考试。本周六,普通高中会考与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扎堆,周末出行的市民请尽量避开早晚高峰和高中学校、大学所在路段,因为这些地方很可能是考点。

  19日、20日的普通高中学业考试,是依据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行的终结性考试,开考科目包括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高二年级在校学生(即2014级学生)全科报名参考,由省统一命题制卷、统一施考、统一阅卷、统一报告成绩。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也在19日周六举行。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www.jlste.com.cn/jlste_index.asp),凭身份证号查询考场信息。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考试中,考试院将加大监察力度,对所有考场实行手机信号屏蔽,会同有关部门布置无线电监测车,对疑似作弊无线电信号进行严密监听监测和压制定位,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行为。”

  此外,随着各城区中小学生期末考试时间的确定,中小学生寒假前的“考试季”也正式到来。据悉,现在有3个城区确定了期末考试时间,南关区、二道区不约而同将期末考试时间定在12月24日、25日,朝阳区中小学生期末考试时间为12月28日-31日。记者 肖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