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四川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四川普通髙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3-3-21 7:54:15

四川普通髙中学业水平考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和时间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川教〔2010〕23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川教函〔2011〕89号)文件规定执行,考试科目为语文、外语、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1科。

每年1月7日至8日举行高二年级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科目的考试,3月6日至7日举行上述五科的补考;6月20日举行高一年级信息技术科目和高二年级思想政治、通用技术科目考试,9月17日举行上述三科的补考;11月20日至21日举行高三年级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的考试,翌年3月6日至7日举行上述三科的补考。

学业水平考试登记、考试、发放成绩、查分等工作均以学校为单位进行, 具体事宜学生可咨询所在学校或学校所在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